我真的很厭倦這種凡事都要配合的感覺,就是因為這樣我總得不到我想要的關愛吧!

會叫的孩子有糖吃,但我一直都不是那樣的孩子,所以也總是看著別人在我面前吃糖

配合你們的時間、習慣、情緒,就連回個家都能這樣難搞

那裡對我的意義不是一個大都市,而是另一個家

期待每年的這個時候可以回去好好休息,看看屬於我的家人

就是因為無法陪在身邊,每次總是捨不得他們,很怕哪一天的一眼就是最後一眼

難得就不能為了我配合一次,這樣有很難嗎?

所以我無時無刻都在找尋自己在這世界的存在感

既然無法在所謂的家找到,只是不停不斷地在外面找尋著

偽裝的堅強、無謂的自信,一切的一切都只是為了讓你們覺得我很好

其實我一點都不好,我再沒有以往的堅強跟自信,只能靠面具來撐起自己那一點點的信心

我想......哪一天就算我死了,可能你們也是最後一個才發現的人吧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yinche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